最新消息
News
2018-12-27
gumi inc.
gumi Cryptos將與美國大型區塊鏈遊戲投資基金TRON Arcade進行策略合作

          株式會社gumi(總公司:東京都新宿區;代表取締役社長:川本寛之;以下簡稱「gumi」)之適用於日本持分法之合同會社gumi Cryptos(以下簡稱「gumi Cryptos」),將與美國的大型區塊鏈財團「TRON」之遊戲投資基金「TRON Arcade」進行策略合作。

       「TRON」於2017年9月進行ICO(發行新型虛擬貨幣),籌集了資金5,800萬美金。目前(2018年12月25日)CoinMarketCap上的「TRON」市價總額為13億美金,為全球第10名,在ICO市場上是受到全球矚目的區塊鏈財團。於2018年11月設立總額1億美金的基金「TRON Arcade Fund」,目標是積極投資區塊鏈遊戲領域,構築區塊鏈遊戲的生態系統。

        透過本次合作,「TRON Arcade」與「gumi Cryptos」將針對「改變享受及創造遊戲的方法」區塊鏈專案分享KNOWHOW,以發揮最大的投資綜效。

        關於本次合作,「TRON」的事業開發負責人Roy Liu表示:『像gumi一樣具有傳統的遊戲業界領導者注目區塊鏈遊戲領域是一件很棒的事。我們認為區塊鏈遊戲是新技術普及的下一個階段。我們認為利用DApps(※)創造殺手級內容在區塊鏈領域發展是重要的定位,「TRON Arcade」與「gumi Cryptos」將與遊戲開發人員一同,帶給全球用戶最棒的區塊鏈遊戲。』

        「gumi Cryptos」的Managing Director,Ray Zhang表示:『遊戲用戶比任何人都要早接觸到新科技。「gumi Cryptos」並不是遊戲專業的基金,但是透過本次合作,將由gumi提供其全球遊戲網絡,並活用「TRON」所具備的龐大用戶群,對優良的區塊鏈遊戲領域新創企業提供各種支援。』

(※)DApps遊戲為Decentralized Applications Game的簡稱,在區塊鏈平台上稼動,意指以分散型應用程式為基礎的遊戲。